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CWT43新刊《愛上不該愛的你—刺蝟的擁抱》試閱二



【楔子】

你知道嗎?
兩隻刺蝟若是抱在一起,註定只能傷人傷己。

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:
帶刺的擁抱越愛越痛,顫抖地愛到鮮血直流
瘋狂的愛情不用誰來認同,直到你對我說你屬於我。




    第零章

    房間昏暗,四周無光,唯一聽到的只有酒瓶滾動搖晃的聲音。

    一個男子靠著床頭,坐在地毯上,稍稍動了腳身旁就會傳出玻璃瓶撞擊的聲音,他就像是全身都溶進了夜色,讓人看不清此時男子臉上的表情。

    一個青年走了進來。

   「為什麼要把自己喝得這麼醉?」

    青年一邊認命的收拾著人身旁的酒瓶,一邊訝異著一進門就聞到的惡臭,在他印象裡的男人,從來就不是會這般拉褟隨便的角色,才要起身離開,就被人冷不防的拉下懷裡。
    「以凡?」男人身上傳來的陣陣酒香,鼻息之間呼出的熱氣,再再使他不自在,他這才想到,似乎已經很久沒有和人做過這麼親近的擁抱了。

    「……」

    莫以凡沒有回話,只是這樣緊緊的抱著眼前青年,就像怕被搶走心愛之物的孩子般,緊緊摟著他。
    「唔……」相遇之後,向來都是主宰他命運的男人,如今卻像是隻被拋棄的小狗般,可憐兮兮地望著他,就要親吻。
    喝酒傷身,他從沒喝醉過,所以根本不知道酒醉之人對於醉後的記憶到底還剩多少?
    他並不擔心會就這樣被人擁抱,任人親吻,而是害怕明日的男人一但酒醒,他會不會是什麼都記不得?
    然後又會恢復成那個冷酷冰冷的莫以凡。
    他不要那樣冰冷的人,便是輕輕的湊上人唇,小心翼翼的抬頭與人索吻。

    頃刻間,室內無語。

    「……嗯……」莫以凡追逐著他的舌嬉戲,他被人吻得醺醺然,兩人間牽扯出細長的銀絲,他看著莫以凡一吻過後便又湊上,就像是要彌補那些年來錯過的美好,他們倆最後分開時祀以清還有些站不穩,一副好像醉酒的人其實是他。

    這是他們分開這麼多年以來的第一次親吻,其中瀰漫著的苦澀和甘甜,就像是飲了烈酒般的濃烈,竟是超越了性愛間的美好。

    「以清,你又騙我……」


TBC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