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傾城(一)



SA.銀色秋末前傳系列‧傾城(人類篇)


花片傷心墮劫塵,恨海茫茫剩此生;
子夜歌殘霜露冷,不敢憐君只自憐。

~ 初章


清晨。

流豔館。

「唔......」似乎是睡得極不安穩的少年在睡夢中發出了無意義的嚶嚀,本來就是低溫的身子,到了冬天,更像是隻貓兒似的,睡得多而醒的少。

「唔......嗯、別......別鬧。」似乎是極不滿意被人打擾了安寧,少年揮開了從剛剛到現在就一直在身上肆虐的大手,還想抱怨些甚麼,卻不知危機將至,埋天蓋地的熱吻覆蓋了少年尚未出口的唇語。

「怎麼?昨晚還這麼熱情,今天就忘記我了?」男人從背後環抱住了少年,一手撫過少年纖細的腰身,一手撩撥著少年身上的熱度,熱吻沿著脖頸之處而下,

少年的意識聽見男人的話語瞬間清醒了六七分,卻還是在男人惡意的撩撥之下,止不住的呻吟從口中溢出,發出了若有似無的低吟。「唔、嗯......!」

男人持續挑撥著少年身上的熱度,時不時的撩撥少年身上的敏感點,親吻著少年後背的肌膚,使得少年下意識的想逃卻無處可逃,引發少年陣陣低吟。


「啊、嗯...別......」


「別?」男人適才的溫柔低語,在聽到少年的拒絕後,瞬間轉變為陰霾「你該不會忘記你的身分了吧?」,用力往後扯過少年的如墨色般的長髮,逼迫著人往後仰「小黎。」

「啊、」被人扯的生疼的髮,如撕裂般的痛楚,讓人一瞬間的清醒了,睜開眼的闇紫色眸中帶有著霧色的水氣「不、不敢...」

「哼、」一眼撇向窗外時才發現天已經濛濛亮了,想到了早上還有公事要處裡,男子鬆開了手,一臉不悅的看向滑落至床上的少年「晚點再來收拾你。」

「......是。」少年從床上起身,深深的向男子行禮,原本蓋至肩頭的被子滑落至腰間,赤裸的身子上遍布了昨晚歡愛的痕跡,簡單的收拾自己穿上單衣後,便攙扶著男子步出房外,再向男人離開的方向深深一行禮。




「唉......」在男人已經完全離去後,倚靠在門邊的少年發出了一聲幾不可聞的嘆息,多日來的被迫激烈歡愛,其實已經逐漸使自己的身子吃不消了。




「喲!」「又被欺負了?」無預警的從少年背後伸出一雙手拍上少年的肩膀,使得他嚇了一大跳,卻在轉頭看見來者是誰後,面上的表情瞬間冷了起來「少碰我。」

「是是是,我怎麼敢呢?」又不是不要命了,來者是比少年歲數還要年輕的青年,用著一副嘻皮笑臉的表情轉身推著少年的身子就要往內走「進去吧,我幫你梳頭。」


***


「哇嗚,阿黎的髮質好好喔,難怪老大那麼疼你。」

回到房後,青年便按著少年在房中的菱花鏡前坐下,一手輕摟過一縷少年垂至肩前的墨黑髮絲,遞至唇前親吻,一手拿過放置鏡旁的木梳為人細梳著髮,亦不禁發出感嘆。


「那我寧願不要他的疼愛。」要不是被迫,誰想做那種事。


「嘛嘛,我說你啊,也別這麼執著了,能被老大如此疼愛著不是很好嗎?再說了,你也知道做我們這一行的,哪裡還有甚麼光輝燦爛的未來,聽話點,你往後的日子也才會過得比較舒服,不是嗎?」


少年沉默,內心卻是想著,自入館以來,哪一天不是過著被人強迫的日子,哪一天不是過著如噩夢般的生活,這樣承歡人下的日子,到底還要過到甚麼時候?

青年見少年無語,拍了拍人的肩膀「你也別想太多了,今晚還要接客不是嗎?」



青年為少年取過放置在一旁設計性感不失清艷的華服,遞一紙條給少年「這是你今晚的任務。」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→→→試閱(二)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看唷~ 雖然還沒看完!!
    不過看名片我找惹好久才找到這裡 ((擦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喜歡~~~~~(////▽////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