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《Before That‧在那之前》特典‧極光試閱


特典  極光

    據說極光是這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存在。
    黎司看著窗外,不禁想起了那年,在那些事都還沒發生之前,他和那個人,曾經被譽為的最美好的存在……

  「怎麼了?」男人總是喜歡從背後擁著他,他從夢中驚醒,一起身,便感受到男人從背後靠上來的溫度。
  「沒事。」夢中的景像太過驚人,就好像他曾經在那裡生存過般。
  「真的?」他看到了眼前人兒冒出了一身冷汗,他不相信他會沒事。
  「嗯。」他推開男人的擁抱,想要讓自己清醒一下。
  「快到邊境了,明天,應該就可以看到極光囉。」
  「嗯……」
  「小司?」怎麼還是這副呆愣的模樣?之前不是吵著,說要去看極光嗎?他發現今晚的少年很不對勁。
  「……我好像夢到未來了。」一會,他不安的說著在夢境中所看到的可怕景象。
  「嗯?」
  「很可怕……滿天血紅的世界中,只剩下我一人孤獨的走著,我想要呼喊,想要求救,可是周邊卻一個人都沒有,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,其他都……」他垂下頭,全身似乎因為恐懼和不安而發著抖,話還沒說完,便又被男人紮實的擁入懷中。
  「別說了……小司,只是夢境罷了。你看,我不是還好好的在這裡嗎?別忘了,我說過,我會陪你的。」
  「嗯……可是……」
  「別想這麼多好嗎?」他低下頭,輕吻著少年的臉頰「這張漂亮的臉蛋,不適合有著這麼悲傷的表情。」
  「……」他別過頭,不想理會男人的調情。
  「呵。」他知道少年臉皮薄,這時候一定又是臉紅了。「如果還是這麼害怕的話,不如今晚就緊貼著我睡如何?你不是一向都怕冷嗎?這下子,我會好好做好暖爐該盡的責任。」他笑。
  「唔——好痛!」不意外的,他被少年一肘擊中下腹部。「好狠啊,小司。」
  「哼!」少年一把推開他,翻身拉過棉被,便又準備再度入眠。
  
  半夜
  「唔……」少年自入睡後,就又開始了囈語,他總是會不安的嘶吼著,而後又像是害怕極了的縮在床頭,嘴裡說著讓人聽不清的話語,「……好冷……救我。」
  「別怕、小司,我在,我在。」他從後抱緊了少年的細腰,一邊輕聲安撫著。
  「救我……救我……。」他曲身縮近背後的溫暖源,下意識的想要尋找男人的氣息,緊皺的眉頭,似乎又再低語說些甚麼。
  「我會保護著你,別擔心。」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確實的傳達到少年的夢中,男人一遍又一遍說著安慰的話語。
  就像是被施了魔力般,男人的話語中蘊含著神秘的氣息和沉穩的力量,竟讓著一夜惡夢的少年靜靜的沉睡了。


※特典試閱結束。※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→→在那之前後續(嚴重劇透,慎點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